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值3799元吗?iPad mini 6外媒评测

2021-09-29 10:44 · 稿源: cnbeta

外媒 MacRumors 近日对 iPad mini6进行了详细的评测。iPad mini6采用了8.3英寸的屏幕,屏幕尺寸比以前更大,但由于边框更细,而且取消了 Home 键,因此它的实际外观尺寸要比前代小。

由于没有 Home 键,iPad mini6使用了 Touch ID 电源键,效果不错。它就像 iPad Air 上的 Touch ID 电源按钮,与苹果开始过渡到 Face ID 之前我们使用了多年的 Touch ID Home 按钮完全相同。实测发现解锁速度很快,也很省事,不过如果你已经习惯了 Face ID,确实需要适应一下。

从设计上看,iPad mini6看起来也像一个小版本的iPad Air,具有相同的方形边缘,另外它采用了 USB-C,如果你想连接外围设备或使用你用于 MacBook 的同一电缆充电,这很有用。苹果还为 iPad mini6提供了新的颜色,如粉色、紫色、星光色(一种银色/金色)和太空灰。

iPad mini 的尺寸和重量在手中感觉很好,它是在旅途中阅读或玩游戏的完美尺寸。它配备了与 iPhone13Pro 相同的 A15芯片,包括5核 GPU,所以它的速度仅次于 M1iPad Pro。

如果你习惯于像 iPad Pro 甚至新的 iPhone13Pro 这样的设备,iPad mini 的显示屏可能会令人失望。它不像 iPad Pro 那样采用 mini LED 屏幕材质,也不支持 ProMotion,所以没有120Hz 刷新率。

后置摄像头技术平平,没有真正看到更新,但它使用了一个新的1200万像素超广角前置摄像头,支持苹果的 FaceTime 功能 Center Stage。Center Stage 是为了让你即使在走动时也能保持在画面中,它适用于 FaceTime 、Zoom 和其他视频应用程序。

你可以在 iPad mini 上使用 Apple Pencil2,为了在侧面腾出空间给它充电,苹果把音量按钮移到了平板电脑的顶部。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但为了获得 Apple Pencil2的支持,这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改变。上一代 iPad 支持初代的 Apple Pencil,但第二代版本功能更丰富,而且有更好的充电和连接方法。

虽然有 Apple Pencil 的支持,但不幸的是,苹果并没有为 iPad mini 设计一个小的妙控键盘,所以没有苹果创造的键盘选项。你也许可以找到一个第三方键盘,但没有一个迷你的苹果键盘来使用,这绝对是令人失望的。

iPad mini可以使用蜂窝网络连接,它支持5G,就像iPhone手机一样。值得注意的是,它只支持 Sub-6Ghz 的5G连接,而不支持超快的 mmWave 连接,但这仍然是非常罕见的,所以在这个时候不太可能有人会错过 iPad mini 的毫米波功能。

总而言之,对iPad mini没有太多可抱怨的地方。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较小尺寸的平板电脑来补充iPhone,它是一个U不错的选择。因为它很轻,容易在包里携带,并且仍然提供比iPhone多得多的屏幕空间。它可以说是9月份推出的最具创新性和令人兴奋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