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可能是目前的全面触屏一体机!华为Matestation X评测

2021-09-28 20:11 · 稿源: 快科技

一、前言:华为首款一体机产品

第一眼看到华为MateStation X一体机,感觉似曾相识。是的,它很像3个月前华为发布的MateView显示器

其实MateView虽然是一款显示器,但是却内置了音箱、麦克风、芯片、Wi-Fi,甚至蓝牙、NFC。在这些硬件基础都具备的情况下,MateView距离一台完整的PC也就一纸之隔,所以MateStation X的到来其实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作为华为的第一台一体机,MateStation X融合了诸多创新于一身。

比如独特的散热设计使得它在载满负荷运行下都几乎听不到风扇的噪音;

比如传统笔记本和一体机大多将电源适配器外置,而MateStation X在机身内部整合了电源适配器,整机只需要一条电源线;

比如附赠的全球首款支持一键指纹开机的无线键盘,只要单手一按就能解锁电脑。

在配置上,它没有使用传统的桌面平台,而是借用了锐龙7 5800H这一顶级的游戏本平台,集成目前最好核显Vega 8,热设计功耗仅为45W,性能强悍的同时,功耗又足够低,可以说华为的选择相当精明。

另外,国产的长江存储致钛SSD也是一个亮点。

MateStation X的主要配置参数如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