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十三香翻车?苹果回应iPhone 13拍照马赛克:没有收到投诉

2021-09-27 11:44 · 稿源: 快科技

苹果iPhone 13系列手机这几天开卖,很多人已经抢先拿到手了,有人赞也有人发现了一些问题。在拍照上,有网友表示十三香翻车了,因为拍照有马赛克,不过苹果官方克服表示没有收到投诉。

针对iPhone 13马赛克的问题,苹果公司中国客服表示,没看到有用户来电反映过照片马赛克问题。

此外,暂时没收到相关的照片、视频、显示屏等问题反馈。

昨日一条#iPhone 13拍照有马赛克#的话题,冲上新浪微博热搜。

据网友反映,其购买的iPhone 13会出现照片自动出现马赛克,以及屏幕颜色分辨不准确等问题。

根据视频显示来看,拍摄之前预览并无问题,在拍完后便自动生成”了马赛克,也就是说,网友遇到的iPhone 13拍照马赛克应属于软件算法问题,而非硬件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