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聚划算最新资讯  > 正文

聚划算推神码玩法 超500万款商品限时

2021-09-10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0日 消息:今年99划算节聚划算推出了神码玩法,用户可在手机淘宝搜索“神码内购会”,进入会场,凭码购物。这种“内购”模式类似山姆会员店、Costco,消费者需要通过会场抽码、拉人助力得码、直播/达人限量发码,以及观看神马奇妙夜得码等方式获得内购资格,才能以极低的价格购买商品。

本次99划算节,聚划算的价格优惠力度不小。不但有300款稀缺折扣大牌折扣独家私享、超500万款商品限时秒杀折上折,更有聚划算官方台一天一直播,17场直播持续放送,尖货补贴、现货直降、1元秒杀。

百亿补贴方面,除了1000多款品牌爆款5折补贴外,更是给予高校学生补贴翻3倍的优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