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酒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十一长假即将到来:国内热门酒店预订量暴涨超500%

2023-09-17 18:56 · 稿源: 快科技

9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随着十一长假的到来,目前不少酒店的十一”假期预订量都出现了大幅增长。

酒店 民宿 (1)

旅游预订平台数据显示:截至9月15日,国内热门酒店预订量同比2019年增长514%。

其中,北京、杭州、武汉、上海、重庆、成都、长沙、西安、南京、广州十一”假期的酒店预订量同比2019年增长超3倍。北京增幅达5.4倍,杭州、武汉增幅分别达到4.8倍、4.5倍。

与此同时,消费需求的大涨带动了机票预订价格上升。携程平台上,中秋国庆假期国内机票客单价较暑期客单价上涨两成。同程旅行网数据显示,截至9月12日,中秋国庆假期出行的机票均价较五一”假期上涨13%。

业内人士表示,中秋和国庆假期是一个全年龄段集中出游的节点。长线出游需求集中释放,民宿市场将会迎来一个新的爆发周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