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降价1个亿 乐视大厦挂牌拍卖仅1人报名:最后因案外人异议中止

2021-09-09 14:00 · 稿源: 快科技

9月9日上午消息,阿里拍卖今日10点对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105号3号楼1-14层不动产,即乐融大厦(此前名为乐视大厦)展开拍卖,起拍价为5.7亿元,评估价为8.18亿元。

开拍前1小时,有超30万人围观,但报名人数为0。随后,因案外人异议,本次拍卖中止,此时报名人数显示为1人,也就是只有1人交了5700万保证金。

据了解,早在2019年,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就曾对乐融大厦(原北京乐视大厦)进行公开拍卖,当时房产评估价9.69亿元,起拍价为6.78亿余元,这次等于降了1个亿。

评估报告显示,估价对象房屋所有权人为北京宏城鑫泰置业有限公司,共有情况为单独所有,建筑结构为钢混,房屋性质为商品房,证载用途分别为配套商业和办公用房,总建筑面积为19620.76㎡,其中办公用房建筑面积为17092.50平方米,配套商业建筑面积为2528.26平方米。

据悉,乐视控股子公司北京宏城鑫泰2014年从八大处控股集团总经理张景明那里买下该大厦,之后更名为乐视大厦,后又在2018年7月被更名为乐融大厦”。

另外,除了这栋大厦之外,贾跃亭旗下还有一处房产此前刚刚被拍卖,该房产就是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13号院3号楼1-4层及5幢不动产(世茂工三商场),这是贾跃亭在国内最值钱的资产,最终以16.45亿成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