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已出资1.25亿美元收购亚利桑那州前克莱斯勒汽车试验场

2021-09-04 09:49 · 稿源: cnbeta

MacRumors 指出,苹果过去五年一直在租用位于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外的前克莱斯勒汽车试验场。而来自 AZ Big Media 的最新爆料称,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已经出资 1.25 亿美元买下了该场地。回顾 2017 年,曾有消息称一家名为 Route 14 Investment Partners LLC 的公司,替幕后的苹果签下了此处设施的租约。

(图 via MacRumors)

据悉,当地的 Greenberg Traurig 律师事务所,帮助Route 14 隐藏了公司背后真正的所有者。

虽然仍缺乏这方面的证据,但 Route 14 已经行使了购买该处物业的权力 —— 以 1.25 亿美元的现金,拿下了由 34 个独立地块组成的、位于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外的前克莱斯勒汽车测试场。

由 AZ Big Meida 分享的购买协议可知,双方签署的日期为 2021 年 6 月 25 日。此外 MacRumors 发现,有关现有开发协议的约定日期均为 7 月 30 日。

基于目前已知的内容,仍无法可靠地将苹果与 Route 14 实际联系起来。但很明显的一点是,Route 14 拥有财力相当雄厚的幕后支持者,且对该处测试设施有着长期浓厚的兴趣。

此前,有关苹果在自动驾驶系统和电动汽车实际工作方面的传闻总是不时浮现。本周的最新报告称,苹果一直在拜访丰田,以寻求发展所需的供应商网络,并致力于从 2024 年开始生产自由品牌的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罢工已致55亿美元损失 美国汽车工会:谈判取得进展 暂不扩大罢工

    据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费恩在Facebook直播中表示,随着合同谈判取得进展,UAW不会宣布扩大针对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斯特兰蒂斯三大车企的罢工规模,但我们随时准备增加罢工地点”。9月15日开始的美国汽车工人罢工目前仍在持续,已经进入第四周,对美国经济造成的损失已经超过本世纪任何一次汽车行业罢工。这肯定会把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赶进破产的快车道,然后会使人们买不起汽车,导致销量大幅下降,最终导致破产。

  • 乌尔善导演电影票房破50亿:其中《封神》票房超25亿

    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乌尔善导演电影票房突破50亿。乌尔善执导主要作品包括《封神第一部》、《寻龙诀》、《画皮2》、《刀见笑》等等,其中最受影迷关注的电影之一是《封神第一部》,其票房突破了25亿。她拥有柔美的外表和坚毅的内心,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 半岛联袂那不勒斯,携手打造体育娱乐新体验!

    半岛体育与那不勒斯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数字体育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构建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传统足球与现代科技结合,共同推进足球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协议签约现场,半岛体育相关负责人充满信心,“此次合作,我们将结合那不勒斯的球迷特性,以更加多样化的形式植入到不同的生活场景之中,利用大数据、云端技术推动线上-线下场景深度�

  • 思科280亿美元收购Splunk,加强企业在AI时代安全保障

    思科已宣布计划收购数据分析供应商Splunk,因为它希望在人工智能日益普及的情况下为企业提供更深入的可见性和威胁检测能力。思科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预计股权价值280亿美元,每股现金157美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预计该收购将在明年第三季度结束前完成,需获得监管批准,之后,Splun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Steele将成为思科的执行领导团队的一员,向Robbins汇报。

  • 苹果汽车项目曝光:收购车企最佳方案

    据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推文,苹果汽车项目在“未来几年内投产”最佳方案是通过收购相应车企,利用现有方案进入汽车市场。此前有关苹果汽车项目的信息很少,目前开发进度情况尚不清楚。上一次有关苹果汽车项目的相关信息停留在2023年3月,当时苹果改进了自动驾驶能力并扩大了测试范围。

  • 2023国庆档新片票房破15亿:张艺谋《坚如磐石》破5亿位列第一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今天11时59分,2023年国庆档新片总票房突破15亿!《坚如磐石》《前任4:英年早婚》《志愿军:雄兵出击》暂列前三位。各方蛰伏势力蠢蠢欲动,筹谋与算计、审视与怀疑,光怪陆离之中,人性欲望翻腾,谁将撕去最后的面具?

  • OpenAI计划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现有股票 估值可能高达900亿美元

    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计划向硅谷投资者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的现有股票。知情人士称,OpenAI正与投资者讨论出售股票事宜,这笔交易可能使该公司估值达到800亿至900亿美元,大约是今年早些时候估值的三倍。如果OpenAI出售员工股份的计划得以实施,微软无疑将从其投资中获得可观的利润。

  • iPhone 15屏幕暗藏玄机:苹果刻有条形码 最终节省数亿美元

    苹果公司在iPhone显示屏上蚀刻了条形码,从可以精确跟踪供应商丢弃的有缺陷的屏幕数量。苹果在iPhone显示屏上蚀刻的条形码像沙子一样小,只有特殊设备才能看到。在苹果压力下,供应商将不良率降至十分之一,从为苹果公司节省了数亿美元费用。

  • 新研究:地球上2.5亿年后恐不存在哺乳动物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的科学家用计算机模拟显示,人类将在2.5亿年后灭绝,届时地球上所有大陆都挤在一起,形成一个超级大陆”,每天面临40℃以上的高温和高湿度。研究人员称,在2.5亿年的时间里,地球上所有的大陆都将移动到一起,形成一个被称为终极盘古大陆”的超级大陆。长时间超过40℃的高温将超出许多生命形式的耐受水平。

  • 保时捷中国召回2570辆进口Taycan系列汽车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消息,日前,保时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23年10月16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22年9月22日至2023年8月3日期间的部分进口Taycan系列汽车,共计2570辆。如果测试表明高压蓄电池存在潜在的泄漏,则免费更换高压蓄电池,以消除安全隐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