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OS 15、iOS 14.7.1速度对比:老设备劝退新系统

2021-09-03 17:00 · 稿源: 快科技

iOS 15已经迭代到Beta 8,距离GM准正式版越来越近。

那么iOS 15优化得如何了?值得iOS 14用户升级尝鲜吗?

iAB最新视频对比了iPhone SE/6S/7/8/XR/11六款机型,在iOS 14.7.1正式版和iOS 15 Beta 8下的表现。

总的来说,iOS 14.7.1下,开机速度普遍比iOS 15快。对于iPhone 8之前的老机型来说,iOS 14.7.1下打开地图等计算密集程序时,速度也要比iOS 15快。

上述结果似乎表明,iOS 15优化的重点是新功能,而不是老机型的性能提升与改进。

当然,这个结论也不绝对。首先,iOS 15目前并未转正,测试版状态下,属于优化不完全。其次,由于测试手法限制,对于运行速度的考察仅限自带APP,具有一定的代表性但还有很多场景没有覆盖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