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受召回事件影响 LG能源解决方案可能推迟上市

2021-08-26 08: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6日 消息:据韩媒businesskorea报道,由于雪佛兰Bolt EV召回后的额外成本增加,韩国电池供应商LG能源解决方案的IPO可能会推迟。此外,IPO本身的规模非常大,因此有很多事情需要研究。

LG能源解决方案于6月8日向韩国交易所提交了上市前审核申请,平均审核周期为两个月,但与公司相关的流程尚未完成。KOSPI上市一般需要四个月左右,预计LG能源解决方案将于今年10月上市。

韩国交易所表示:“我们正在审查申请,但无法提供有关延迟原因的信息。”根据其规则,审查期间出现的重要问题或数据提交的延迟可能导致审查无限期推迟。据称,此次雪佛兰电动汽车召回是LG能源解决方案的原因。

此前,通用汽车于8月20日宣布,将斥资10亿美元另外召回7.3万辆左右的雪佛兰Bolt 电动汽车。该车型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的车辆年份为2019年至2022年。通用汽车计划追究LG能源解决方案的责任。该车型的电池由LG能源解决方案提供,电池模块是LG电子提供。

“两次召回总共将耗资18亿美元左右,LG电子和LG能源解决方案可能要承担50%到65%的成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