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etflix最新资讯  > 正文

Netflix宣布为iPhone和iPad客户端提供Spatial Audio空间音频支持

2021-08-19 13:57 · 稿源: cnbeta

MacRumors 援引 Reddit 网友爆料称:流媒体视频巨头 Netflix,正在为 iPhone 和 iPad 客户端引入对 Spatial Audio 空间音频功能的支持。在播放兼容的内容是,空间音频将作为 iOS 14 / iOS 15 控制中心的一个选项。不过要顺利体验 Spatial Audio,用户还需佩戴上 AirPods Pro 或 AirPods Max 等兼容音频外设。

预计在发布初期,Netflix 将仅面向少数用户体用 Spatial Audio 空间音频的测试体验。

借助 Spatial Audio,用户可在戴上兼容耳机外设的时候,感受到同时来自多个方向的声音,从而获得更具沉浸感的音频体验。

苹果表示,Spatial Audio 可借助 iPhone‌、‌iPad‌ 和兼容耳机中的陀螺仪 / 加速度计,为用户营造出一种类似影院的沉浸式体验。

此外 iOS 15 用户还可在 Netflix 客户端上访问与 Spatial Audio 不兼容的空间化立体声(Spatialize Stereo)选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