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加大员工COVID-19检测力度 暂停店内Today at Apple课程

2021-08-18 09:51 · 稿源: cnbeta

彭博社报道称:为应对传染性更强的 Delta 新冠变异毒株,苹果正在加大对于零售门店和企业员工的 COVID-19 检测力度,并暂停在店内举办的“Today at Apple”活动。在一份致员工的备忘录中,该公司称将每周向居家的员工发生两套 COVID-19 检测套件,以在每周一和周四进行检测。

备忘录中写道:“随着像 delta 这样更具传染性的新冠变异毒株的出现,我们认为提升检测频次将有助于更好地保护每位苹果员工。从 8 月 16 日开始,Quest 将每周向你邮寄两份 COVID-19 检测套件,而不是一份”。

与此同时,苹果还计划将管理层员工的新冠检测频率增加到每周 3 次。尽管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并未强制所有人接种疫苗和定期检测,但还是鼓励大家能够双管齐下。如此一来,该公司才能稳步推进全面恢复回归现场办公的目标。

据悉,苹果原计划让员工在 9 月份返回办公室,但现已将时间表推迟至 10 月。彭博社指出,该公司现预计在明年 2 月左右全面恢复现场办公。

尽管一些员工希望管理层能继续推行全远程工作的安排,但此举还是表明了苹果想要恢复现场办公的强硬离场。

此外苹果取消了在零售门店举办“Today at Apple”课程的计划,尽管一天前,才有一篇报道称该公司将恢复在美国、墨西哥、巴西和加拿大的相关课程。

不过根据各地情况的改善,苹果还是计划在欧洲与其它地区恢复“Today at Apple”的现场活动。

最后,Apple Insider 指出,早在 7 月,苹果就已经恢复了要在美国各地零售门店佩戴口罩的规定,且据说苹果有在考虑让自家零售员工也采取远程 + 店内的混合工作模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