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Razer Hammerhead真无线耳机迎来ANC与Chroma RGB功能

2021-08-12 12:17 · 稿源: cnbeta

在第二代 Hammerhead 真无线耳机身上,Razer 为消费者带来了主动式降噪(ANC)和 Chroma RGB 灯效同步功能。除了基于双环境噪声消除(ENC)麦克风的“前馈 ANC”功能,Chroma RGB 灯效还让 2021 款 Razer Hammerhead 真无线耳机显得更加现代。

在耳机 RGB 指示灯亮起后,旁人可以明确知晓你已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而且你可以将 Hammerhead V2 设置成与其它 Razer Chroma RGB 设备灯效同步。

Razer 指出,2021 款 Hammerhead 真无线耳机内置的 LED 指示灯,能够响应正在播放的音频模式。

支持光谱(全色)、呼吸(脉冲)、以及静态(单色)等显示效果,以及从 10~100% 的多级亮度调节(以 10 为增量)。

耳机内置了 10 毫米驱动单元,频响范围 20Hz ~ 20kHz,灵敏度 91dB @ 1mW / 1kH,且支持 AAC / SBC 编解码器。

通过 Razer Audio 的 Android / iOS 客户端应用程序,2021 款 Razer Hammerhead 还可通过蓝牙连接实现高级功能设置。

值得一提的是,该耳机还支持“超低延迟游戏模式”(60ms),并获得了 THX 认证。

与 2019 款相比,2021 款从蓝牙 5.0 升级到了蓝牙 5.2,且支持 Google Fast Pair 快速配对方案。

此外从 2019 款的“半入耳式”设计,换成了 2021 款的“全入耳式”设计。

最后,耳机本体续航为 6.5 小时,并可通过充电收纳盒还补充 26 小时的电量。

感兴趣的朋友,可于即日起通过 Razer 官方或授权的第三方零售商来选购,价格为 130 美元 / 140 欧元(约 842 ~ 1065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