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仿生四足机器人"铁蛋"成了公司新宠:员工争相围观

2021-08-11 19:50 · 稿源: 快科技

8月10日晚间,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公布了小米首款仿生四足机器人铁蛋”。

这款机器人亮相之后成了小米科技园区的新宠,员工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铁蛋”的一举一动,也有人与铁蛋”合影、握手。

据了解,铁蛋的英文名为CyberDog”,它搭载高精度环境感知系统,全身11个高精度传感器向AI大脑实时传输信息,让Ta可以感知图像、光线、距离、速度、声音等环境信息,还原更真实的生物反应。

雷军表示,仿生四足机器人基于全球开源社区进行自研创新,集小米软硬件研发能力与一身,自研高性能电机,加持小米的AI视觉语音算法、机器人系统以及运动算法的研发积淀。

这是小米一个探索性项目,成本非常高,一个小算力版就3000多块钱。据雷军透露,小米造了1000台,其中700多台将会放在小米社区共创,米粉价9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