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王腾确认小米发布会有“one more thing”:不看到最后会后悔

2021-08-10 10:06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将在今天发布小米MIX 4、小米平板5等新品。

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透露,这次发布会末尾有one more thing”,不看到最后一定会后悔。

有米粉留言,one more thing不会是说造车进度吧。

此前雷军透露,小米汽车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目前还处于早期阶段。

公开资料显示,在今年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雷军宣布正式进军智能电动汽车领域。

雷军表示,这是我人生最后一次重大的创业项目。我深知做出决定意味着什么,我愿意压上我人生所有积累的战绩和声誉,为小米汽车而战。

雷军强调,非常清楚造车风险,造车动辄百亿投资,而且一般做了三、五年才见效,但十年前我们只有三五个人、七八条枪,小米现在有钱,亏得起,不打一仗愧对米粉的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