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EV制造商Arrival宣布跟微软合作开发其汽车开放数据平台

2021-08-06 09:33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Arrival最近宣布,其自动驾驶系统(ADS)已在英国一个功能齐全的包裹仓库成功完成了现场演示。今天,Arrival宣布将跟微软合作开发其汽车开放数据平台。该公司将使用微软Azure为汽车行业开发其数字车队和车辆功能。

合作细节:

Arrival计划跟微软合作开发模型以简化移动和货运生态系统中的数据共享。这些多租户数据所有权模型也将增加共享数据的效用并作为多个不同利益相关方--包括OEM、供应商、城市、货运和物流公司--的基础以安全地负责地分析这些数据并将有价值的见解应用到他们的业务中;

由此产生的开放数据平台将使用Azure和机器学习从数据中提取见解并通过边缘计算将车辆到云的数据流降至最低。

Arrival说道:“它的到来将为全球社区带来零排放的交通解决方案。数据管理和分析对于向世界提供定制的、负担得起的和公平的解决方案至关重要。随着所有领域的技术快速进步,我们需要一种收集、吸收和共享数据的标准化方式以便所有人都能分享联网汽车带来的全部好处。跟微软密切合作、开发并展示车辆和车队开放数据平台的巨大优势对世界各地的公司和城市来说将是真正的突破性进展。”

微软汽车、移动和运输行业总经理Sanjay Ravi则表示:“微软一直走在客户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有效利用其数据的最前沿。汽车行业将受益于更好的数据标准化和共享能力,我们很高兴跟Arrival合作,加快其车辆和车队开放数据平台的开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明天官宣!暴雪国服要回归了:实为网易微软合作

    多名博主爆料,称暴雪国服将于4月10日上午宣布回归。网易集团向国内媒体确认了此消息,并表示暴雪国服回归的宣布将由网易雷火事业群负责,保密度极高。这一消息备受期待,微软希望借此机会赚取利润中国的暴雪游戏玩家也期待着暴雪游戏的回归。

  • 戴尔科技AI就绪数据平台:AI创新的起点

    无论开展何种业务,数据都是竞争优势的关键所在。创新是戴尔科技的DNA核心,集团的众多AI和行业专家致力于为企业创新之路的全过程提供支持。最大带宽须使用多路径客户端驱动程序并且受到客户端网络的限制。

  • 商汤科技与瑞莱智慧合作 开发人工智能安全大平台

    商汤科技与瑞莱智慧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动人工智能安全发展和全方位高水平应用。双方将合作开发人工智能安全大平台,将商汤科技的SenseCore大装置等核心产品与瑞莱智慧的人工智能安全基座系列产品进行能力融合。商汤科技将与瑞莱智慧等合作伙伴持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人工智能产业安全稳健发展。

  • 传网红“猫一杯”签约智己汽车代言 官方辟谣:从未有合作

    近日,坐拥千万粉丝的网红大V猫一杯”被全网封号。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其因与同事薛某共同策划、编造拾到小学生秦朗丢失的作业本”系列视频脚本,后网购寒假作业本,用手机自拍、制作相关视频,并散播至多个网络平台,引发强烈关注、造成恶劣影响。智己汽车官方进行了回应,称:猫一杯签约智己汽车代言的传闻,系不实信息,我司从未与猫一杯”有任何官方代言合作,相关素材为2023年媒体合作商配赠送资源,另,文中所配素材为数月前已下架的素材。

  • 现代汽车与百度正式携手:将在智能网联汽车、无人驾驶展开合作

    现代汽车和起亚周六在京与百度签署了关于智能网联汽车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现代汽车和起亚将与百度共同在智能网联汽车、无人驾驶、智能交通系统、云计算等领域构建全新的商务生态系统。为了满足用户智能化的需求,起亚与百度文心一言合作开发全新车机系统,并在中国获得了L4级自动驾驶牌照,已经开始路试。

  • 抖音电商2024合作再升级:「抖in星风向」计划闪耀开启

    通过直播、短视频、橱窗、图文多渠道带货获得收入的抖音电商作者超884万人,电商作者短视频播放量破万亿,电商作者直播间总看播数超4000亿。以服饰行业为例,服饰商家和电商达人建立合作已达8000万人次,商达合作产生的服饰品类订单量48亿,商达合作产生的服饰生意增长84%。围绕“超值天团”活动,平台将持续加码政策、资源扶持,通过超百亿曝光、亿级流量支持等举措,帮助参与活动的作者和商家获得更好的流量爆发与生意增长。

  • 我们开源啦!一键部署免费使用!Kubernetes上直接运行大数据平台!

    导语:市场上首个K8s上的大数据平台,开源了!智领云自主研发的首个完全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化大数据平台KubernetesDataPlatform开源啦!开发者只要准备好命令行工具,一键部署Hadoop,Hive,Spark,Kafka,Flink,MinIO...就可以创建以前要花几十万甚至几百万才可以买到的大数据平台无需再花大量的时间和经费去做重复的研发高度集成,单机即可体验大数据平台在高级安装模式下用户可在现有的K8s集群上集成运行大数据组件不用额外单独建设大数据集群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inktimecloud/kubernetes-data-platform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成果,为什么要开源?这波格局开大,老板有话说问题1:我们为什么要开源?我们的产品一直是基于大数据开源生态体系建设的。之前就一直有开源回馈社区的计划,但是因为之前Kubernetes对于大数据组件的支持还不够成熟,我们也一直在迭代与Kubernetes的适配。贡献参考开发者指南,了解如何开发及贡献KDP。

  • 日产(中国)与百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涉及AI与智能汽车领域

    日产与百度在线网络技术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在人工智能与智能汽车领域展开战略合作的可行性研究。合作内容包括:利用百度在生成式AI方面的优势,共同开发未来技术和商业合作;在中国的日产汽车上搭载百度AI解决方案,推动智能化和电动化发展;共同探索创新技术应用,实现共赢。百度将利用其在AI领域的优势,帮助日产实现智能化突破,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英伟达与奇瑞深化合作,共筑高端智驾平台新标杆

    北京车展期间,奇瑞汽车与NVIDIA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自动驾驶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技术优势,在已经合作的NVIDIADRIVEOrin™平台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围绕NVIDIADRIVEThor™联合打造新一代高端智驾平台,树立行业新标杆。基于NVIDIADRIVEOrin™平台打造,在激光雷达和两颗Orin芯片的加持下,具备NEP全场景智驾辅助功能,在城市和高速路段,都可以实现自动驾驶辅助。目前已经组建了由全球行业顶尖工程师和科学家组成一支1000多人的技术团队,其中硕博比例>70%,由谷俊丽博士牵头成立了“大卓智能”来主导自研智驾系统开发,打造奇瑞智能化“灵魂”。

  • 中阿文明对话合作之花中国绽放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中国最古老的清真寺之一——先贤清真寺举办了题为“宽容和共存”的对话会,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还和社区义工们共同参加了开斋饭准备和发放的志愿工作。今年适逢中阿建交40周年,本次活动是对宽容、共存和互助等中阿共同价值观的实践,同时为加强社会间个体联系和推动不同文明间对话起到了积极作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