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接手恒腾网络7%股权

2021-08-02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 消息:昨日晚间,恒腾网络发布公告称,控股中国恒大腾讯等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腾讯控股全资公司将按每股3.20港元的价格收购7%的股份,总代价为2,068,561,052.80港元。买方二将按每股3.20港元之价格收购本公司4%的股份,总代价为1,182,034,886.40港元。

交易完成后,买方一及买方二将分别持有本公司已发行股本之约23.90%及4%,而卖方将持有本公司已发行股本之约26.55%。

此外,恒腾网络还表示,本公司股份已自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九日上午九时正起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短暂停止买卖,以待刊发本公告。本公司将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申请自二零二一年八月二日上午九时正起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恢复本公司股份买卖。

据了解,此前因流动性危机,中国恒大在今年6月,以每股6港元向儒意影业、南瓜电影创始人柯利明转让7.39亿股恒腾网络股份,占总股本8%,套现44.33亿港元。

资料显示,恒腾网络是一家以互联网科技赋能的流媒体公司,是恒大和腾讯旗下的港交所上市企业,拥有会员订阅制长视频平台南瓜电影APP,截至2021年4月底,累计注册会员4872万人,付费用户1569万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