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谈上市感受:法拉第未来将颠覆法拉利 必须回国

2021-07-23 17:14 · 稿源: 快科技

7月23日,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正式在纽约纳斯达克市场挂牌交易,股票代码FFIE”。发行价格13.78美元,收盘上涨1.45%,市值超过45亿美元。

谈到上市感受,贾跃亭表示,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接下来全力以赴12个月交车。

被问现在有信心吗”,他表示,信心非常足,(上市)解决了 我们最大的资金问题,应该可以说(资金)是量产唯一障碍了。12个后有非常高的概率(能量产)。

贾跃亭还说,不单单是要准时,还要高质量,以高产品力来交车。

对于个人债务问题,我会彻底解决的,第一还债,第二量产FF 91,接着量产FF 81和FF 71,真正希望能够成为塔尖市场的行业第一。”贾跃亭说,有信心去颠覆迈巴赫、法拉利、宾利等。”

被问有没有回国的打算,贾跃亭称,那必须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