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放出7月27日新机发布会预告 坚固耐用的XR20或亮相

2021-07-14 10:53 · 稿源: cnbeta

尽管没有披露更多细节,但@NokiaMobile 官方推特账号还是放出了将于 7 月 27 日举办一场新机发布会的预告。从随附的图片来看,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将是一款采用塑料后盖的坚固耐用型智能机,且与早前推出的 X10 和 X20 机型非常相似。

后盖上部露出了圆形的后置四摄模组,中间的蓝圈文字暗示有蔡司(ZEISS)技术加持,且旁边有一枚 LED 闪光灯。

有趣的是,@NokiaMobile 在该机的保护壳上刻印了一段文字 ——“最新款诺基亚手机握在手,你将不再需要第三方手机保护壳”。

GSM Arena 指出,该机或许就是传说中的 Nokia XR20 。

由上月曝光的 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可知,XR20 与 Nokia X10 / X20 一样,采用了高通骁龙 480 芯片组 + 4GB RAM 。至于更多细节,还请耐心等待 2021 年 7 月 27 日的官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