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60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发布会新品曝光 共7款产品 Mate60 RS或压轴亮相

2023-09-16 17:5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Mate60系列手机在经过半个月的开售后,终于在9月25日召开了新品发布会。虽然华为并未公布将要发布的新品,但一些博主在网上透露了华为可能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的新产品。

据博主透露,华为可能会带来7款新品,包括华为Mate60 Pro 、Mate60 RS、代号“Poincare”的MatePad Pro 13.2、华为智慧屏V5Pro、华为智能眼镜2、华为Watch GT 4手表和代号Piano的华为Freebuds Pro 3。 这些博主还表示,除了相关配件外,目前看没有其他新品了。从这些爆料来看,此前已经开售的华为Mate60、Mate60 Pro以及Mate X5可能不会出现在此次发布会上。

因为相关机型的大部分参数以及价格都已经公布,而且手机都已经送到了不少人手上,再在发布会上介绍已经没有太大意义。 而华为Mate60 Pro 之所以出现在名单上,主要是其还未正式开售,该机目前仅开启了1000元预订,且最终售价也并未公布,这些都将在发布会上揭晓。 此外,此前传言华为和保时捷设计打造的最后一代Mate——华为Mate60 RS,可能将作为Mate60系列最后的“王炸”亮相发布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