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鹏G3i正式发布 CEO称其将是20万内电动SUV选择

2021-07-09 22:0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7月9日消息,小鹏G3i联手QQ音乐顶流IP《说唱者联盟》,推出G3i专场活动并正式宣布上市,售价14.98-18.58万元。据了解,作为小鹏G3的中期改款车型,小鹏G3i采用了X Robot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同级最强的XPILOT自动驾驶辅助和Xmart OS车载智能系统。

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表示:出行作为第三大时间占用场景,一定会像手机一样,向智能化发生变革,但如何变革需要真正的行动者去探索。智能方面,截至2021年3月31日,小鹏G3已经完成了15项重大OTA固件升级,增加了55个新功能,人工智能语音助手的使用率持续超过 99%,“我们希望G3成为年轻人首选智能SUV,G3i优化了大家最关心的智能和颜值等方面,我们依然相信它将成为年轻人20万元以内智能电动SUV的第一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