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witch国行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国行版Nintendo Switch微博分享功能现已上线

2021-07-08 15: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8日 消息:今天上午“腾讯NintendoSwitch”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在更新了12.1.0系统之后,国行Nintendo Switch游戏的截图或视频分享到微博的新功能正式上线,官方还公布了具体的分享操作方法。

具体分享操作如下:

1. 打开“相册”,选择想要分享的截图或视频后,按下A键(共享和编辑),选择“发布”。 分享截图时,最多可选择9张来自同一款游戏的截图(选择“一起发布”);

2. 如果是初次使用微博分享功能:在选择好分享内容和发布者后,需要在Nintendo Switch中登录微博账号。按照系统提示,使用“微博”App扫描主机屏幕中的二维码完成登录。如果大家勾选了“记住微博账号”,后续,对应用户账号的分享内容将默认发布在已登录的微博账号上;

3. 之后,便可在发布页面中编辑微博内容(文字内容不超过140字)并发布;

4. 发布成功后,还可以用微博App扫描二维码,查看已发布的微博详情。

此外,大家还可以点击Nintendo Switch主菜单左上角的用户头像,前往 “个人页面——用户设置——发布到社交平台”,添加或登出微博账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