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袜子不破就不需要更换这种说法正确吗 7月3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

2021-07-03 08:20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7月3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袜子的,问题是“袜子不破就不需要更换这种说法正确吗?”这个问题其实是有点莫名其妙,不过还是很好回答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袜子不破就不需要更换这种说法正确吗7月3日蚂蚁庄园小课堂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袜子不破就不需要更换,这种说法

A、不科学

B、非常正确

正确答案:不科学

袜子,是直接穿在脚上和腿上的服装,有保暖、装饰或保护脚不被鞋子或地面擦伤等功能。质料很多,有棉质、尼龙、羊毛混纺等。中国古代的袜子是用白布包裹着双脚,然后穿上棉布的袜套,或称“足袋”,而自从美国人发明了尼龙丝袜后,袜子基本由化学制品尼龙制作而成,有长袜、裤袜、吊带袜等相继出现。

袜子最开始出现时,主要起着护脚的作用,让脚在冬天御寒,有些材质的袜子还可以吸汗防臭。“袜子”一词最早见于《中华古今注》。

一双袜子普通的袜子寿命在2-3个月,即使没有穿坏 ,也不建议穿了。 因为袜子不比衣服 ,穿着在脚部每天与鞋子的摩擦 ,袜子会越来越薄,多次洗涤后也会慢慢变硬 ,透气性也会不如刚买来的时候 ,并且容易变得松垮 。 长期穿着的袜子上面会滋生一些细菌 ,仅仅靠普通的洗涤是没办法完全去除的。 所以袜子2-3个月就可以换新 的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