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配置全面升级!Switch Pro频频被曝光:任天堂回应

2021-07-02 08:56 · 稿源: 快科技

近段时间,有关Switch Pro的消息频频出现,这也让不少玩家非常感兴趣,到底任天堂会何时推出呢?

在本月的股东QA问答会上,任天堂社长谷川俊太郎表示,他们将继续专注于开发独特的游戏,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他们会继续使用集成了硬件和软件的专有游戏机推出游戏,我们正在持续地开发硬件,软件和专有外设,但我们不会对正在开发中的具体产品做出评价。”

不过谷川俊太郎还在发言中表示,任天堂希望他们的产品被全年龄的人群游玩,从孩子到成人,这也有推出经典迷你系列主机的可能性。

根据之前的爆料,新Switch上市后,现款标准长续航版将退出市场,但Switch Lite仍旧继续发售。不过,新升级款Switch的价格预计高于当前的299美元。

关于硬件方面,已知包括7英寸的三星OLED显示面板、更新的NVIDIA SoC芯片(NVIDIA Orin芯片定制型号239,7nm工艺,A78 CPU+Ampere GPU)、支持TV Dock模式下的4K输出(当前仅1080P)等。

当然,单纯从配置层面来看,现款Switch(长续航版)还有有不少落伍地方,比如Wi-Fi 5、蓝牙4.1、32GB机身存储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