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UI13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MIUI 13新系统或于八月发布:小米MIX 4首发搭载

2021-06-25 15: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5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小米 MIX4手机将采用 MIUI13系统。目前 MIUI13新系统正在测试中,最近两年的手机基本都能升级。

日前小米高管李明就在小米社区发帖称内测中心机制有调整,将会在8月份跟随 MIUI 新版本做一次调整,新的内测中心机制会优化一部分大家所吐槽的问题。间接暗示了 MIUI 大版本 (MIUI13)将在八月份上线。他表示,新的内测中心机制会优化一部分大家所吐槽的问题。解决不申请内测就没有内测分的矛盾,使内测分更透明,解除资格机制透明系统化。此外,现有各类 App 和版本内测不再做调整 。

据了解,MIUI13系统中分布式菜单是亮点,其涉及的内容选项比较多,包括拍照与摄像、健康、智能家居、电池和电量、车机、办公和生产力、出行、多设备互联、隐私保护、云服务、基础工具服务等,并且能够实现与电脑、平板还有电视等进行跨屏协同、操作。

全新MIUI13系统还会实现状态栏与系统字体的统一,并会统一拖动条的样式,同时还会优化空白页与加载页的显示,以及新的loading图标,实现状态栏和系统字体的统一,并且会统一拖动进度条的样式,同时优化空白和加载页,动态效果以及显示效果比MIUI12更加流畅生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