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城市服务“疫情专区”上新 病例活动轨迹地图上线

2021-06-14 22: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4日 消息:今日,微信宣布城市服务“疫情专区”上新,每天疫情数据动态一目了然,具体位置为【我】-【支付】-【城市服务】-【疫情专区】。

同时,微信还联合腾讯新闻、腾讯地图上线病例活动轨迹地图,一眼看到附近的中高风险地区。

此外,微信还为广州用户准备了线上问诊、核酸服务、督查上报、防疫查询四类抗疫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图上线“AI字画”功能 可将文字巧妙隐藏进片中

    美图设计室上线“AI字画”功能,用户输入文字后,可通过美图AI技术将文字巧妙地隐藏到图片中。该功能主要面向生活场景的大众用户及社交媒体中的营销人员,可以通过“AI字画”功能来开拓社交媒体的创新玩法,也可以对自己的壁纸、头像等进行内容升级。可以将自己的名字融入星空或山谷等场景。

  • 华为发布盘古汽车大模型和医学大模型 上线昇腾AI云服务“百模千态”专区

    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的主题演讲中,华为常务董事、华为云CEO张平安介绍了盘古大模型在矿山、政务、气象、数字人直播、软件开发等领域的最新升级和落地进展。他还发布了盘古汽车大模型和医学大模型。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华为云在贵安、乌兰察布、芜湖部署了三大AI算力中心,旨在为企业提供可靠的AI算力。

  • 即刻上线“友友地图”APP:桌面小组件随时看好友在哪儿

    提到即刻”APP很多人不会陌生,它是一款基于兴趣的信息推送提醒工具,用户关注自己感兴趣的人物、资讯和事件,它会跟踪并推送相应的动态。即刻”发布了一款名为友友地图”的社交APP,让你在桌面小组件上就能直接看到好友的地理位置,以及ta的最新照片。友友地图”的玩法也很简单:1、添加至少一个好友2、你的好友发新照片了,在桌面上立刻就可以看到!3、戳小组件上的按钮来看朋友们在哪儿可以催大家更新照片!类似的密友社交”是近年来比较受关注的社交细分赛道,桌面组件照片分享已经成了主流展示方式之一。

  • 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3.0已覆盖四大核心城市圈 年底超100城

    百度地图宣布,国庆期间,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3.0日均提供车道指引超3亿人次,累计帮助用户规避隧道内危险变道超2.5亿人次。车道级导航3.0已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四大核心城市圈。通过创新结合北斗高精定位和道路空间感知计算,实时感知当前道路的上下层关系,判断用户所在空间层级,从精确渲染出用户当前所在道路及隧道场景结构,一眼即所见。

  • AI视野:Win11正式成为“AI操作系统”;美图上线“AI字画”功能;OpenAI估值再涨3倍;Pika Labs视频支持嵌入文字和

    微软发布Windows11大更新,新增CopilotAI助手、AI增强画图工具等功能。如果您想立即获得今天的重大Windows11更新,可以进入「设置」>「Windows更新」,并打开「获取最新更新,一经推出立即获取」的选项。元象开源70亿参数通用大模型XVERSE-7B,免费可商用元象开源了70亿参数通用大模型XVERSE-7B底座与对话版,这是一款全开源、免费可商用的模型,相比之前的XVERSE-13B,7B版本更小巧

  • 微信上线秒简相机APP 集成拍摄、影像美化、拼分享等功能

    近日,微信在AppStore上推出了一款名为“秒简相机”的应用程序,这是一款结合了拍摄、影像美化、拼图分享于一体的相机类工具产品。根据官方介绍,这款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轻松按下快门,立即获得满意的影像效果。“秒简相机”不仅提供了完善的功能和出色的使用体验,也体现了微信对于内容创作和分享的重视和战略布局。

  • 支付宝上线「燃情亚洲」短视频专区 十余明星运动员现身直播间

    杭州亚运会迎来开幕式后正式比赛日,为提升用户观赛体验,支付宝首页上线亚运服务专区、支付宝生活频道上线亚运专题「燃情亚洲」,提供亚运实时资讯、花絮视频、运动员直播等多项内容服务。郎平、何冲等十余位明星运动员和教练员将现身支付宝生活号直播间,与观众一起为亚运健儿加油、交流赛事背后故事。除上述内容服务外,用户还可以上支付宝搜「亚运」,进入亚运官方“智能亚运一站通”支付宝小程序,便捷地获得“食、住、行、游、购、娱”等一站式智能观赛服务体验。

  • 微信推出节日头像制作功能 微信头像装饰功能上线

    微信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搜索栏中输入“头像制作”、“中秋头像”、“节日头像”等关键词,然后选择三种官方特别头像挂件之一进行装饰。这三种装饰分别是“祖国万岁”、“瑞兔伴月”和“节后再说”。如果想要将制作好的头像分享给微信好友或者收藏到微信中,也可以轻松实现。

  • 小赢科技《城市之光·发光的年轻人》用户故事上线 北京“追光英雄”

    一个城市的温度,离不开每一位平凡努力的普通人,也离不开每一家编织梦想的小店,它们像极了城市里富有韧性的“毛细血管”,构成了每座城市的基石,用星星点点的城市之光增添了城市的烟火气。为了帮助这些韧性生长、向阳乐观的“城市之光”,小赢科技推出“城市之光”助力计划,将重点为小微企业、个体户以及新市民提供全面的帮扶与支持,助力他们在市场经营中脱颖出。小赢科技将持续不断创新,紧贴政策导向,让“城市之光”助力计划的实施为每一座城市、每一间店铺、每一位小微企业主和新市民守护梦想,带来希望。

  • 中国最新肥胖地图:北方人看哭了 占了肥胖率大头

    有机构制作了一份中国最新肥胖地图,直接把不少北方人看哭了。2004年到2015年,国人肥胖率从7.1%升至14.2%,直接翻番。从肥胖的性别差异”来看,超重和肥胖在男性中比女性更普遍,超重男性占比41.1,女性占比27.7%,肥胖男性占比18.2%,女性占比9.4%。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