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聘请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创始人加入团队 曾在宝马担任高管

2021-06-11 07: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1日 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前宝马高级管理人员和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创始人乌尔里希·克兰兹 (Ulrich Kranz) 已在苹果公司任职,致力于该公司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

克兰兹创立了Canoo,这是他今年早些时候离开的一家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在创建Canoo之前,克兰兹在宝马工作了30年,帮助开发宝马电动汽车i3和 i8。

据彭博社报道,克兰兹的招聘表明苹果决心打造一款能够与特斯拉抗衡的自动驾驶汽车。克兰兹将向Apple Car主管Doug Fields汇报,他在 AI 主管 John Giannandrea 手下工作。

近几个月来,关于苹果汽车项目的传言越来越多,因为苹果现在似乎正在寻找供应商和制造合作伙伴来开发这款汽车。有传言称苹果将与现代的起亚部门合作,但目前尚不清楚这种关系是否有进展。

‌Apple Car‌的开发仍处于早期阶段,彭博社表示,该产品距离正式推出大约需要五年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