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车辆检测方法”相关专利获授权,可提高车辆检测速度

2021-06-08 11: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8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6月8日,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车辆检测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存储介质”专利获授权,公开号为CN110348374B。

专利摘要显示,本公开公开了一种车检方法、装置、电了设备及存储介质。该方法包括:获取初始视频帧中的初始车辆区域,所述初始车辆区域包含车辆的概大于第一概阈值;确定所述初始视频帧的初始车辆区域中包含车辆的概率大于第二概率阈值的备选区域,所述第二概率阈值大于所述第一概壑阈值;从所述初始视频帧起遍历视频,根据前—视频帧中的督选区域,确定当前视频帧中的督选区城,亘至所述视频中的最后视频帧,则以最后视烦帧中的备选区域作为车辆检测结果。

本公开实施例可以提高车辆检测的速度,以及实现兼顾检测准隹确和检测速度。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字节汽车商标被转让,受让公司为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目前商标状态为已注册,国际分类包含 42 类设计研究、 38 类通讯服务、 9 类科学仪器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