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天猫618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618红包开抢 2021天猫618大额红包每天领取地址

2021-06-03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的6月份到了,目前已经进入到了618年中大促的冲刺阶段,在这半个月中,天猫618的活动每天都会发放大额的超级红包,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在哪领取,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天猫618大额红包限时领取地址

>>>>>>点击进入

2021年618超级红包规则

一、红包的发放规则:

1、用户参与路径:北京时间2021年5月29日10:00:00至2021年6月20日23:59:50,用户通过PC&无线端淘宝客主会场的开红包模块,每天有1次开红包机会,有机会随机获得不同面额的超级红包或其他权益。

2、用户参与开红包的条件:用户的淘宝会员账号须绑定手机号,且该会员账号所绑定的支付宝账号须通过实名认证。

3、红包查看路径为:“手机淘宝-我的淘宝-红包卡券-红包” 、“手机天猫APP-我-红包卡券-红包”。

淘宝天猫618热门会场淘宝天猫618优惠力度
天猫618预售主会场预售爆款限时抢,超级大牌不只5折,直播间红包雨限时疯抢
预售玩法会场开福袋,找优惠
天猫超市年中狂欢-限时秒杀、红包雨
进口超市今日疯抢限量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618预售开启,付定抢买1享10!
进口美妆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全球尖货全球尖货 付定立减百元
母婴亲子1元抢百元券
苏宁爆款苏宁手机家电爆款,抢限时5折
品质家电抢24期免息
潮流小家电付定金立减,送赠,超低折扣全在此
国际直营时尚馆付定最高立减千元,叠加大额品类券及店铺神券!折上立减更优惠!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直营个护天猫国际-直营个护-付定金立减百元

二、红包的使用规则:

1、获得“618超级红包”(以下简称‘红包’)的用户,在红包有效期内购买天猫实物商品,在符合红包使用门槛的订单中,可以使用该红包并按照红包面额享受货款的折扣优惠。若显示“满**元可用”,即为有门槛红包。

2、北京时间2021年5月29日10:00:00至2021年6月20日23:59:50期间获得的红包,可在北京时间2021年6月1日00:00:00至2021年6月20日23:59:59期间使用,逾期未使用的作废。具体优惠面额、有效期等以用户获得红包页面展示为准。

3、红包使用范围:仅限购买天猫实物商品使用,不支持虚拟类目商品及活体宠物类目商品,虚拟类目举例:网游及QQ(网络游戏点卡、腾讯QQ专区)、话费通信(移动/联通/电信充值中心、手机号码/套餐/增值业务)、景点门票类以及“其他虚拟类目”商品;活体宠物类目举例:猫咪、狗狗等;禁用类目详情查询:https://pages.tmall.com/wow/lafite/act/hongbaojinyong?wh_biz=tm,具体类目下商品/服务是否可使用红包,最终以“确认订单”页面可使用优惠显示为准。

4、不支持红包的特殊交易类型及场景有:二手、拍卖、秒杀、天猫国际代购、货到付款、预售的预收款(尾款可以使用超级红包)、无卡支付业务、游戏视频网站的一键支付业务、影视会员业务、车秒贷、卖全球、外部商户独立担保交易等业务。

5、红包是在平台购物时享受对应面额折扣优惠的凭证,不得提现,不得转赠他人,不得为他人付款。

6、红包的发放和使用可能因为服务器拥堵等原因出现延迟。

7、使用红包的订单若发生退款,可退金额及红包可退面额以消费者退款页面展示的信息为准。退款成功时,无门槛红包和有门槛红包的规则如下:无门槛红包若仍在红包有效期结束后50天(北京时间)内,则退回的红包仍可使用,且新的有效期以红包券面展示为准;退款成功时,若已超过红包有效期结束后的50天,则退回的红包不可使用,失效作废。有门槛红包若仍在红包有效期结束后3天(北京时间)内,则退回的红包仍可使用,且新的有效期以红包券面展示为准;退款成功时,若已超过红包有效期结束后的3天,则退回的红包不可使用,失效作废。退回后的红包可以通过“手机淘宝-我的淘宝-红包卡券-红包”或“天猫APP-我-红包卡券-红包”进行查看,退回的红包在有效期内使用条件不变。

8、在获取和使用红包过程中,如果用户出现违规行为(如作弊领取、恶意套现、刷取信誉、虚假交易等),活动主办方将取消违规用户的获奖资格,并有权撤销违规交易,收回全部红包(含已使用的及未使用的),必要时追究法律责任。

9、红包可与优惠券、购物津贴等优惠叠加使用(需满足各项优惠的要求),使用优先级依次为优惠券、购物津贴和红包。在提交订单时,系统会自动计算符合使用条件的红包进行抵扣。

10、红包仅可用于抵扣商品货款金额,不支持抵扣运费险以及服务费。

11、下单时,除有门槛红包仅可用1个外,其余红包满足使用条件均可叠加多个,累计最多使用10个红包。

12、红包既可以用于单件商品货款折扣,也可以用于多件商品(多件商品需皆在红包使用范围内)合并的货款折扣优惠。

13、活动期间如出现不可抗力或情势变更的情况(包括但不限于重大灾害事件、活动受政府机关指令需要停止举办或调整的、活动遭受严重网络攻击或因系统故障需要暂停举办的),主办方可依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主张免责。

14、主办方可以根据本活动的实际举办情况对活动规则进行变动或调整,相关变动或调整将公布在活动页面上,公布后依法生效。

《京东618预售大额满减活动汇总 2021京东618红包优惠活动分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点开始 最高抽8888元!天猫狂撒3·8超级红包:领即用当钱花

    今天20点,日常红包领取概率翻倍。还有30W个5元红包,拼手气。红包查看路径为:手机淘宝-我的淘宝-我的权益-红包”、手机天猫APP-我-红包卡券-红包”。

  • 亚洲首富之子18个月减重超200斤:每天步行21公里

    想要减肥,必须得有明确的目标和鉴定的信念。亚洲首富、印度信实工业董事长穆克什安巴尼的小儿子阿南特将于3月1日到3月3日与未婚妻拉迪卡麦昌特举行婚前庆祝活动婚礼定在了今年7月12日。为了迎接婚礼,阿南特下了狠心,利用大约18个月时间,成功减肥108公斤,专门负责其瘦身的教练称,自己给他定制了一份饮食计划,此外,阿南特还践行了严格的锻炼,每天花费大约6个小时,步行21公里要进行了瑜伽、有氧等多种训练。

  • 宏碁游戏2024战神天团崛起!掠夺者战斧18掠夺一切不服

    2024年随着CPU、GPU乃至NPU的革新,什么样的游戏本才能被冠以“战神”之名?掠夺者战斧18便给出了标准答案。凭借掠夺者不断创新的产品设计、出色的散热和性能释放、14代酷睿i9处理器加满血RTX4090显卡的超顶配置、以及走在行业前端的AI生产力,战斧18足以担起2024年游戏本的战神之名。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讯息。

  • 大厂打响开工发令枪:有人领到3688元红包,有人接到停工通知

    在度过8天的春节长假之后,打工人们背起行囊,收拾好心情,开启了农历新年的工作。中国人讲究好彩头,广东、深圳地区企业每年开工都有“逗利是”的习俗,“利是”也被称为“利市”,并且有“利利是是,吉祥如意”的寓意。Tech星球了解到,在市值排名前十的互联网大厂中,有两家没有开工仪式,没有派发红包,也没有开会,就像往日平平常常的工作日一样,员工们又一次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

  • 营收10926亿!梅赛德斯-奔驰公布2023年财报:全球销量249.18万台

    梅赛德斯-奔驰今天公布了2023年的全年财报。2023年,梅赛德斯-奔驰累计营收1532.18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0926亿元,同比增长2.1%;净利润145.31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134亿元,同比下降1.9%。我们已经为下一代产品和平台做好了准备,梅赛德斯-奔驰将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 比特币现货突破5.7万美元 创2021年以来新高

    随着比特币价格在周一逼近5.5万美元,并在周二成功突破这一关口,持续上涨至超过57000美元/枚,加密货币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热潮。随着ETF投资者的旺盛需求以及微策略公司的进一步增持,比特币价格自2021年底以来首次重返5.5万美元的重要关口。随着更多投资者进入这一市场,比特币以及其他主流加密货币的价格走势将继续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

  • 净利润大增218.8%!京东物流全年营收、净利润均创历史新高

    快科技3月6日消息,今天,京东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和年度业绩报告,全年净利润达27.6亿元再创历史新高,同比增加了218.8%。财报显示,2023年Q4京东物流营收472亿元,上年同期430亿元,市场预期462亿元,同比增长9.7%;2023年Q4净利润10.39亿元,上年同期3.52亿元,市场预期1.6亿元。2023年全年,京东物流总收入为1666亿元,同比增长21.3%, 其中外部客户收入占比连续达 70%;2023年经调整后的净利润再创新高,达到27.6亿元,同比增加218.8%。2023年全年,京东物流营收、净利润均创历史新高。值得一提的是,京东物流在财报?

  • 搜狐2023全年营收6.01亿美元:游戏收入占了80%!

    快科技3月5日消息,近日,搜狐公司发布了2023年第四季度及2023年度财务报告,全年总收入为6.01亿美元(约合43.3亿元人民币),其中游戏收入占了80%。财报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搜狐总收入为1.41亿美元,其中品牌广告收入为2000万美元,在线游戏收入为1.15亿美元。2023年全年,搜狐总收入为6.01亿美元,其中品牌广告收入为8900万美元,在线游戏收入为4.80亿美元。在PC客户端游戏方面,总计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为230万,较去年同期增长2%,较上季度增长4%。移动游戏方面,总计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为170万,较去年同期下降4%,较上季度下降26%

  • 史上超大力度一次降价 阿里云22G3M服务器61元起

    3月1日开始,阿里云全线下调云产品官网售价,平均降价幅度超过20%,最高降幅达55%。阿里云核心产品价格都击穿了全网低价。附:阿里云一键部署幻兽帕鲁联机服务方案:https://click.aliyun.com/m/1000389123/PS:以上价格为新用户的首次购买价格,如何你不是新用户,可以通过其他途径享受新用户福利,这点应该不是难事。

  • 2024车市价格战再添一员:五菱缤果加入战局 6.88万起最高补贴8000元

    今日,五菱汽车宣布五菱缤果加入战局,最高补贴8000元。自从比亚迪官宣推出两款新车型-比亚迪秦PLUS、驱逐舰05荣耀版,公布新车型指导价为7.98万元起后,整个车市价格战正式开启。该车提供了203km、333km、410km可选,动力则提供了30kW和50kW,高配车型还拥有快充,充至80%用时0.58小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