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宝宝树最新资讯  > 正文

港股三胎概念股集体拉升:暴涨超30%

2021-05-31 19:30 · 稿源: 快科技

5月31日消息,据新华社报道称,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我国将出台重大政策举措,进一步优化生育政策,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有利于改善我国人口结构、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保持我国人力资源禀赋优势。

消息公布后,港股三胎概念股集体拉升,辅助生殖、婴童、早教等领域的多支股票表现强势。

截止北京时间16点收盘时,婴童用品企业好孩子国际暴涨达30.89%,盘中一度超35%,报收2.50港元;

母婴健康管理企业爱帝宫上涨21.67%,报收0.73港元。

号称辅助生殖第一股”的锦欣生殖上涨17.51%,报收22.35港元;

辅助生殖基因检测企业贝康医疗也上涨了15.1%,报收28.2港元;

综合育儿门户宝宝树上涨14.84%,报收1.47港元。

童装制造、零售商米格国际控股上涨11.54%,报收0.58港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