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坚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吴德周告别手机行业!曾打造了令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坚果Pro

2021-05-17 17:52 · 稿源: 快科技

5月17日消息,鲨纹科技全球CEO吴德周表示,令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产品是本人刚刚加入锤子科技时打造的第一款产品坚果Pro。

吴德周指出,坚果Pro融入了非常非常多的创新,同时也在商业上取得了很好的成功。

据悉,坚果Pro是锤子科技2017年发布的手机,起售价1499元。

坚果Pro机身采用全玻璃面板与金属中框,屏幕尺寸5.5英寸,标准版搭载骁龙625,高配版搭载高通骁龙626,电池容量3500mAh,后置双1300万像素。

该机上市之后,吴德周又在锤子科技参与打造了坚果Pro 2、坚果Pro 2S、坚果R1等中高端机型。

后来锤子科技将坚果手机业务出售给字节跳动,吴德周担任字节跳动旗下新石实验室总裁,如今吴德周已经字节跳动,担任鲨纹科技全球CEO职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