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360最新资讯  > 正文

360将继续投资智能汽车领域 暂不涉及硬件层面

2021-04-27 13: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7日消息:此前有报道称,哪吒汽车已启动D轮融资,融资额约30亿人民币,互联网安全公司三六零(以下简称“360”)战略领投此轮融资,具体金额未透露。完成全部投资后,360有望成为哪吒汽车的第二大股东。

哪吒汽车是创立于2014年的新能源汽车品牌,现有哪吒V和哪吒U Pro两款车型在售,累计销量超过3.5万台。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回应360公司的投资明表示,主要有三点原因:第一、360在软件技术,ai技术方面有很强的积累,可以在技术上帮助哪吒汽车;第二、360董事长周鸿祎在互联网营销上有卓越的见解,给哪吒汽车带来新营销新理念新方法;第三、哪吒汽车团队在融资方面经验欠缺,360进来之后,拓宽了融资和IPO路径。

现在据财联社报道,于4月26日与哪吒汽车达成投资意向的360,将继续投资智能汽车领域,目前已与潜在投资标的进行接触。知情人士透露「360还是侧重在安全技术领域,暂时不会涉及到硬件方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