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公关副总裁陶琳:特斯拉只采集“有用”数据

2021-04-20 16: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0日 消息:据 21 财经今日报道,近期关于智能汽车的数据安全问题,引起了全行业的关注。特斯拉副总裁陶琳表示,我们仅仅去采集跟安全驾驶有关的这些数据。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有部分特殊地区、场所已经开始禁止特斯拉汽车驶入。特斯拉副总裁陶琳表示:“我们仅仅去采集跟安全驾驶有关的这些数据,来便于我们去做自动驾驶建设、有关的运算开发等。”

陶琳还表示,特斯拉上海工厂生产的汽车,目前已经向欧洲、日本等地出口,将来可能还有一些东南亚的国家。“特斯拉上海工厂,承载了特斯拉全世界范围之内可能绝大部分model3 的生产。国内国外的需求都非常的旺盛,所以工厂的压力很大,要加班加点。”

在此前特斯拉被曝出在车内安装了摄像头,特斯拉方面的回应是,除了美国地区之外其他国家或地区的特斯拉汽车没有开启该摄像头功能。在数据安全方面,特斯拉计划在国内建设数据中心,将国内用户的数据存在在本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