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驿站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戏驿站CEO将于7月底离职 此前宣布转型电商模式

2021-04-20 08: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游戏零售商GameStop(游戏驿站)宣布,公司CEO George Sherman 将于2021年7月31日或稍早些时候离职。今年2月,GameStop首席财务官CFO Jim Bell 已经离职。3月,首席客户官(CCO)Frank Hamlin离职。

GameStop公司是美国电子游戏、消费性电子产品与无线服务销售商。GameStop公司的股价在2021年1月暴涨25倍,估值暴涨300亿美元,并在随后的2月1日大跌30%、周二暴跌60%,市值较巅峰水平蒸发逾270亿美元,一时成为为全球所热议的资本市场事件。

上月初,GameStop公司宣布成立一个新的战略规划委员会,聘请宠物用品电商平台 Chewy 联合创始人Ryan Cohen领导其向电子商务转变。Cohen将担任 GameStop 董事会成立的一个特别委员会的主席,该委员会旨在帮助GameStop转型。此外,董事会成员Alan Attal(Chewy 前首席运营官),以及Kurt Wolf也将加入该委员会。

该董事会还任命了一名首席技术官,还聘请了两名高管领导客户服务和电子商务履行,并开始寻找具有技术或电子商务经验的新首席财务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