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云游戏上线Android平台:仅支持部分Pixel、三星及一加机型

2020-12-16 16: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6消息:此前当亚马逊为Luna推出抢先体验时,许多Android用户感到感到,因为它仅支持在Fire TV,PC,Mac和iOS设备上使用。

亚马逊周二宣布,旗下云游戏服务Luna现在可在Android上使用。像iOS版的Luna一样,没有单独的Luna应用程序可供下载,用户可以通过Chrome网络浏览器访问该服务。

亚马逊于10月在早期访问中推出了Luna,最初可通过Web应用在PC,Mac,Fire TV以及iPhone和iPad上使用。该服务在基于渠道的模型上运行,在该模型中,您需要为要访问的每个游戏频道支付月租费。

用户可以通过两个渠道,亚马逊每月5.99美元的Luna Plus频道有来自许多不同发行商的游戏,育碧每月14.99美元的Ubisoft Plus频道则提供育碧游戏。

目前,Luna的Android版本可在某些Pixel,三星和OnePlus设备上运行,但亚马逊表示,Luna将在Luna的早期访问期间增加对更多Android设备的支持。

以下这是受支持型号的官方列表:

Pixel设备(4XL,4a,4a,5G,5)

三星设备(S10,S10+,Note10,Note10+,S205G,S20+5G,S20Ultra5G,Note20)

OnePlus设备(7、7Pro,7Pro5G,8、8Pro,Nord,7T,7T Pro,7T Pro5G)

此外,用户还需要使用Android9或更高版本以及Chrome86或更高版本。这才能够使用亚马逊自家的Luna控制器以及PlayStation4或Xbox One控制器来玩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