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11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成立集团总办 小米11将首发骁龙888移动平台

2020-12-04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小米成立集团总办】小米日前发布组织调整文件,宣布成立集团总办,其中包含集团高管团队。总办主任由原 CEO 办公室主任魏来担任,向 CEO 汇报,原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出任副主任,向总办主任魏来汇报。此外,王化晋升为集团公关部副总经理,向集团总裁王翔汇报。

手机部制造工程部升级为智能制造部,集团副总裁颜克胜兼任智能制造部总经理,原制造工程部总经理许多任深圳分公司总经理,两人均向手机部总裁曾学忠汇报。

潘俊任电视部总经理,向 CEO 汇报,原电视部总经理刘耀平因个人原因暂时不能行使管理职责。集团副总裁、CFO 林世伟兼任天星数科副董事长,向天星数科董事长洪锋和集团总裁王翔双线汇报。

另外,在12 月1 日晚间,在美国圣迭戈举办的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中,高通高级副总裁Alex Katouzian宣布推出最新一代旗舰级平台——高通骁龙888 5G移动平台

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全新的旗舰手机小米 11 将是首批发布的搭载骁龙 888 移动平台的终端之一,这将是一款充满着诸多硬核科技的尖端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