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9.0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9.0救赎之魂怎么获得 现阶段11月底救赎之魂能获得几个

2020-11-30 17:57 · 稿源:站长之家

魔兽世界9.0在盟约中最为重要的一个材料之一就是救赎之魂了,这个关乎建筑物的建造,是卡进度的,初期一些建筑物耗费的救赎之魂不多,但是后期就多了,那么救赎之魂怎么获得,初期能获得几个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攻略。

1、第一周救赎之魂只能获得五个,所以不要太着急,救赎之魂是需要做周常才可以获得的,名望也是如此。

2、等到第二周名望五级开放,就可以获取救赎之魂了,所以第一周大家不需要太着急就是了。

3、所以第一时间需要去做的就是名望的任务,然后名望上去了就会解锁很多东西,其中就包括救赎之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