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黑客窃取美国数百名企业高管微软电子邮件帐户访问权限

2020-11-30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0日 消息:黑客经常通过劫持电子邮件账户进行诈骗、勒索活动。据外媒报道,一名黑客正在出售所谓的“数百名”高管的微软电子邮件账户,其中包括首席执行官、副总裁和董事。

这些受害者目标包括一家美国中型软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一家美国服装制造商的总裁以及一家欧洲零售连锁企业的首席财务官。

站长之家了解到,俄罗斯一个有限制准入的地下论坛泄露了这些账户,根据价值不同,每个售价在100美元到1500美元之间。威胁情报公司KELA指出,这名黑客可能是通过从感染了AzorUlt木马病毒的电脑上购买数据获得账户登录信息的。

目前,已经有消息人士声称已经证实了两个账户的真实性,但不确定是否每个受害者都是如此。该消息人士还通知了那些信息已经泄露的公司。

这可能会用于相对常见的骗局,欺骗普通员工向冒充公司领导的黑客汇款。这些账户还可能有助于进行敲诈勒索活动。入侵者甚至可以通过使用基于电子邮件的双因素身份验证来攻破其他账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