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品 > 关键词  > 红米Note9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Note9

2020-11-27 16:09 · 稿源:chinaz标签

昨日晚间,Redmi 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红米Note9系列手机,包括Redmi Note94G、Redmi Note95G标准版与 Redmi Note9Pro。

红米Note94G版搭载骁龙662处理器,采用水滴屏+矩形后置+背部大logo设计,首发UFS2.2,支持60Hz刷新频率,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配备6000mAh大电池,采用“烟波蓝”配色,售价999元起。

红米Note95G版搭载天玑800U处理器,采用左上角打孔屏+奥利奥后置设计,配置Z轴线性马达,双扬声器,支持18W采用“青山外”配色,售价12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红米Note 13R系列入网:充电规格赶上K60

    据数码博主完美编排数码”爆料称,RedmiNote13R系列现身工信部,显示Note13R和Note13RPro这两款机型的充电规格分别为33W和67W。相比上一代Note12R系列,这一代Note13R的充电规格均有提升,作为对比,Note12R支持最高18W快充,Note12RPro支持最高33W快充,Note13R的快充规格已与上一代机型Note12RPro保持一致Note13RPro的快充规格则与RedmiK60保持一致。预计RedmiNote13R系列会在近期发布。

  • 红米Note 13R系列新机通过3C认证 分别配备33W/67W充电

    小米系列两款新机型——2311FRAFDC和2312CRAD3C,通过3C认证,这两款型号页面显示将会是RedmiNote13R系列。根据现有认证信息,这两款新手机将具备33W/67W有线充电功能。目前关于这两款新机的更多详细信息尚未公布。

  • Redmi Note 13售价开售:1099元起 今晚开售

    RedmiNote13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在这次发布会上,RedmiNote135G手机正式发布,并于当晚起开始销售。它还配备了1/1.67"尺寸的1亿像素主摄以及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和IP54防尘防水功能。

  • Redmi Note 13标准版正式发布 1099元起售

    RedmiNote13标准版正式发布,售价公布如下:6GB128GB售价为1099元,8GB128GB售价为1199元,8GB256GB售价为1399元,12GB256GB售价为1599元。该机采用6.67英寸OLED直屏,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瞬时触控采样率达2160Hz。该机已经在市场上发售,提供时光蓝、子夜黑、星沙白等配色可供选择。

  • 1899元起!小米Redmi Note 13 Pro 发布

    小米在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RedmiNote13系列手机,其中最高端的RedmiNote13Pro定价为1999元起,首销到手价为1899元起。RedmiNote13Pro是Redmi首款采用定制曲率的曲面屏手机,拥有优雅的小弧面握感,超窄边框和2.37mm小下巴。RedmiNote13Pro首销到手价:12GB256GB版本:1899元;12GB512GB版本:2099元;16GB512GB版本:2199元,预售已经开始,9月26日10点正式开售,并且首销用户还可获赠一年碎屏保修。

  • 1399元起!Redmi Note 13 Pro发布

    小米在RedmiNote13系列手机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RedmiNote13Pro。这款手机是继RedmiNote13Pro后推出的另一款高端机型。首销用户可享受一年碎屏保的福利。

  • 良币驱逐劣币!罗永浩此前点赞Redmi Note

    21日上午,小米旗下的Redmi品牌正式发布Note13系列新品。在此次发布会上,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回顾了该品牌的诞生历程。此次系列新品的发布对于Redmi品牌来说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该品牌已走过十年其良币驱逐劣币的理念也在持续影响着行业的发展趋势。

  • 中端机卷王!Redmi Note 13 Pro 发布:1899元起

    RedmiNote13Pro正式亮相。RedmiNote13Pro12GB256GB售价1899元,12GB512GB售价2099元,16GB512GB售价2199元。核心配置上,RedmiNote13Pro采用6.67英寸27121220曲面屏,搭载联发科天玑7200-Ultra芯片,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2亿主摄、800万超广角和200万微距,电池是5000毫安时,支持120W闪充。

  • 千元之王 Redmi Note 13 Pro 明天首销:1899

    小米集团卢伟冰预告,RedmiNote13Pro将于明天正式首销,起售价是1899元,拥有子夜黑、镜瓷白和浅梦空间三种配色。这是Redmi史上体验最好的Note系列机型,堪称是千元王者”。更重要的是,它还支持IP68防尘防水,采用19组防水关键结构件、全新金刚骨骼架构,整机结构加强;四大严苛场景通过56项旗舰测试,10大关气密性检测通过率高达100%支持湿手触控。

  • 卢伟冰:“Note系列将再次改写千元影像新大门”

    RedmiNote13Pro系列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启了1元权益预定活动,消费者只需支付1元即可获得价值188元的新品礼盒,其中包括电动牙刷、小米背包、有线耳机等。已有超过4000人下单,预订活动非常火爆。Note系列将再次改写千元影像的新大门,全面提升手机行业影像门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