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Airbnb最新资讯  > 正文

又一巨无霸奔赴IPO:两位大学室友合伙,做出2000亿估值

2020-11-18 09:51 · 稿源: 投资界
《又一巨无霸奔赴IPO:两位大学室友合伙,做出2000亿估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irbnb上市首日股价暴涨翻倍 新冠影响IPO之路犹如过山车

当地时间12月10日,民宿巨头爱彼迎(Airbnb)在纳斯达克上市。Airbnb上市后的股价在首日交易中暴涨,以每股144.71美元收盘,为其每股68美元IPO价格的两倍多,远高于该公司上周设定的每股44美元至50美元的最初定价区间。截止收盘,市值863亿美元(约合5600亿人民币),是万豪的两倍,希尔顿的三倍。

Airbnb上市首日股价暴涨112%,市值达到865亿美元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Airbnb在IPO首日股价大涨逾112%,成为今年以来最新一只在首日交易中大涨的科技股。

Airbnb公开IPO招股书 拟在纳斯达克上市

Airbnb离上市又近了一步!Airbnb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公布了招股说明书,计划以“ABNB”的证券代码在纳斯达克上市。根据最新财报显示,该公司上季度营收13.4亿美元,净利润2.19亿美元。这一数字较上年同期的16.5亿美元下降了近19%。

Airbnb计划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

10月28日消息,外媒报道,全球短租平台爱彼迎Airbnb计划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今年8月Airbnb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IPO注册草案。本月初有报道称Airbnb预计最早于11月提交IPO申请,并于12月上市,Airbnb计划在此次IPO中融资约30亿美金。另据报道,在IPO之前Airbnb有意分拆股票,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1股股票拆分为2股的方案。在分拆之前,截止9月30日,Airbnb的股票估值为每股69.76美元,分拆之后,Airbnb普通

Airbnb计划12月份上市 估值或达到300亿美元

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Airbnb计划在12月份上市,估值或将达到300亿美元。今年8月份,有消息称,Airbnb已经秘密提交IPO申请。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2020年第二季度,Airbnb营收为3.35亿美元,同比下降67%,去年同期营收超过10亿美元,今年一季度营收为8.42亿美元。虽然还在疫情起家,Airbnb的近期的业绩也不尽理想,但是它对上市道路依旧充满了信心。目前,Airbnb已经哎全球裁员了?

Airbnb提交IPO注册草案 或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Airbnb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注册草案,不过官方并未透露其财务信息,拟发行的股份数量和股价尚未确定。

Airbnb延迟上市背后:民宿业的寒冬该如何度过?

据彭博社报道,疫情影响使Airbnb(中国版名为爱彼迎)在华业务较上年下滑了80%,而随着疫情的蔓延,Airbnb第三季度业绩也可能受到影响。有投资者表示,如果Airbnb在今年上市,业绩数据改善难度很大,上市计划可能被推迟至 2021 年。

外媒:Airbnb为2020年直接上市作准备

据国外媒体报道,Airbnb正在为直接上市而不是首次公开募股(IPO)做基础工作。此前,Airbnb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一份简短声明,称计划于 2020 年上市。针对此事,Airbnb拒绝置评。

Airbnb预计2020年上市,今年二季度营收超过10亿美元

9月20日据路透社报道,Airbnb(爱彼迎)今天表示,该公司计划于2020年上市。Airbnb今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一份简短声明,称计划于明年上市。Airbnb并未说明将采取怎样的方式上市。之前,外界普遍预计,Airbnb将通过“直接上市”的方式上市。公司将不会发行新股票,也不需要承销商来承销股票,上市公司将把现有股东或者员工的“旧股票”直接在资本市场挂牌交易,由市场决定价格。

又一超级独角兽上市临近:Airbnb计划明年IPO

​继Uber和Lyft之后,美国IPO市场又将迎来新贵:在线短租鼻祖Airbn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