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德云色最新资讯  > 正文

德云色西卡转会期爆料:金晶洙教练要去JDG,年薪千万级别

2020-11-10 10:33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在S10全球总决赛落下帷幕之后,另外一场大战才刚刚开始,这就是今年的冬季转会期,每一年这个时候场外的热闹程度完全不输赛季期间,原因之一就是各种选手、教练的传闻不断出现,但也会有辟谣否认。和往年一样,今年的转会期大概会在11月中下旬开始,直到12月中旬左右差不多结束,在这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大家将看到各种有趣的转会传闻版本。

在转会期正式开始前,其实就已经有很多战队开始和现有的选手、教练分道扬镳,这就包括了SKT教练金晶洙。今年SKT的战绩十分糟糕,一座冠军奖杯都没有获得,甚至S10总决赛的门票也没有拿到,而他们在去年至少还拿到了两个LCK联赛的冠军和S9四强的成绩。这样糟糕的成绩被认为要让主教练金晶洙来背锅,另一个原因就是金教练下赛季中期还和韩国网友在场外有不愉快经历,甚至出现了威胁的声音。

金晶洙教练被韩国网友们嫌弃,但在LPL赛区这边还是有战队愿意和他合作。根据德云色西卡透露的消息,JDG战队有可能签下金晶洙教练,填补刚刚离开的红米教练的空缺,甚至传闻会给出千万级别的年薪。这样的年薪水平,在众多LPL主教练当中已经是十分高的了,看来金教练在LPL还是比较吃香的。

金教练给很多玩家印象最深的还是2018年带领IG战队拿到了当年的全球总决赛冠军,但值得回味的是,当年IG居然没有和金教练续约,这也导致之后IG不断出现奇葩BP,被玩家们诟病,战绩也一落千丈。如今金教练再度回归LPL赛区,或许有可能带来又一支LPL的战队闯入世界总决赛并且获得好成绩。

对于即将开启的冬季转会期,大家觉得会有哪些大牌选手和教练最值得期待呢,如果金教练真的加盟JDG,下赛季他们有机会继续拿到LPL联赛冠军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用中国传统打开秋天:画面美不胜收

    秋天的中国有多惊艳?胭脂虫、杏子、孔雀蓝、苍苍、粉米当中国传统色与秋日美景相遇,画面美不胜收。秋天的旅行一定是五彩斑斓的,世间若有十分彩,九分在秋天。

  • 引领细分市场装备级别,问界新M7以智慧为核心全面发力

    问界新M7作为一款集大空间、大智慧、超安全于一身的大型SUV,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极高的市场热度,日均销量超1500、累计大定销量超4万!对比当前在市场上同样深受欢迎的理想L7,也展现出了极强的气场。甚至就价格言,对比理想L731.98万-37.98万的售价,问界新M724.98万的起售价也像是在告诉消费者,真正的“智价比”应该是什么样的!

  • 苹果商店相继下架相关黄软件

    目前苹果商店已相继下架相关黄色软件。10月7日,"苹果应用商店被爆出含有伪装成学习软件的黄色软件“冲上社交媒体热搜。公众对苹果公司是否能切实保障用户安全下载和使用应用程序表示担忧,同时对应用开发者和应用商店的责任也提出了新的反思。

  • 英雄联盟中国队0:2不敌韩国队无缘决赛:网友发问JDG谁在C

    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英雄联盟》半决赛于今日上午开打,中国队对上了宿敌韩国队,结果技不如人,以0:2遗憾落败,无缘决赛。随后韩国队将与中国台北/越南比赛的胜者在9月29日19:00争夺金牌,目前已保底银牌《英雄联盟》是韩国的拿手项目,甚至可以说韩国队已提前锁定此次亚运会的金牌。不过也有看过比赛的网友称,Knight已经非常尽力了,但无奈队友太拉,加上对手实力强劲,所以不敌,据悉,中国队首盘比分5:12大比分被击败,第二盘则是优势局被翻盘,着实令人感到可惜。

  • 特大暴雨!“小犬”以强台风级别登陆!返程高峰 部分列车已停运

    据央视报道,10月5日10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今天8时20分前后,今年第14号台风小犬”以强台风级别登陆台湾屏东县鹅銮鼻,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5级(4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45百帕。预计,小犬”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趋向广东东部沿海,可能于7日前后擦过上述沿海,强度逐渐减弱。受其影响,台湾、广东、福建及附近海域将现强风劲雨,公众需注意防范。受台风影响,东部沿海地区多地出现大风天气。中央气象台今天6时继续发布大风黄色预警,预计今明两天,东海西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

  • 信通院发布可信AI评估结果 360智脑能力达当前最高级别

    近日, 2023 南京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大会正式开幕。会上,信通院发布可信 AI 评估结果,三六零(601360.SH,下称“360”)集团的自研认知型通用大模型 360 智脑以4+级别通过模型开发、模型能力两个模块验证,成为业界为数不多通过4+级别验证的大模型之一,这也是目前国产大模型达到的最 高能力级别。 此前,信通院联合大模型工作组百余家单位,共同研制了《大规模预训练模�

  • 收入缩水,P8年薪50万,AI大军涌入传统车企

    和候选人王铭长达半年时间的交流,汽车行业资深猎头李元终于成交了这一单。王铭从毕业起就进入了某头部互联网企业,长达十几年的工作中,他担任智能驾驶业务中的重要角色。(应采访者要求,文中王铭、李元、周舟、林临、袁圆皆为化名。

  • 收入缩水,P8年薪50万,AI大军涌入传统车企

    和候选人王铭长达半年时间的交流,汽车行业资深猎头李元终于成交了这一单。王铭从毕业起就进入了某头部互联网企业,长达十几年的工作中,他担任智能驾驶业务中的重要角色。(应采访者要求,文中王铭、李元、周舟、林临、袁圆皆为化名。

  • Redmi Note 13R系列曝光:入门级别的5G手机

    Redmi举办了一场新品发布会,推出了RedmiNote13系列,包括RedmiNote13、RedmiNote13Pro和RedmiNote13Pro三个版本。RedmiNote13Pro和RedmiNote13Pro凭借均衡的配置和亲民的售价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 全球首条!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投用远程无人驾驶自动登机桥:达L4级别

    快科技9月16日消息,现在不光是智能汽车在攻克自动驾驶技术,还有很多载人设备都在发力,比如登机桥。据成都发布”公众号介绍,日前全球首条远程无人驾驶自动登机桥(L4级登机桥)顺利完成首个载客航班保障任务。这是无人驾驶靠机设备在全球机场首次使用,也是继去年8月亚洲首条全自动登机桥(L3级登机桥)在天府国际机场投用之后,天府国际机场在智慧机场”建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