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商店相继下架相关黄色软件

2023-10-09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9日 消息:据了解,目前苹果商店已相继下架相关黄色软件。

10月7日,"苹果应用商店被爆出含有伪装成学习软件的黄色软件“冲上社交媒体热搜。据报道,有市民发现一款打着学习软件幌子的黄色应用,在苹果应用商店的教育类别中排名第26位。这款应用看似面向4岁以上的用户,然而下载后却可以随意浏览黄色视频,甚至提供通往赌博网站的链接。

苹果官方客服表示,他们高度重视这个问题,并将进行调查反馈,有专门的团队处理这类问题。10月7日晚,苹果应用商店中名为“学习某某字母”的APP已经无法搜索到。

苹果应用商店、手机APP

然而,据网友反映,这类伪装的软件并不罕见。例如,一个名为“户外骑行交流社区”的骑行软件,其内容充斥着大量黄色视频信息,甚至包含多个赌博入口,与最初的软件介绍大相径庭。

10月8日上午,这款骑行软件的搜索结果也无法显示。此外,被网友指出的其他类似软件也纷纷被下架。

对此事件,公众对苹果公司是否能切实保障用户安全下载和使用应用程序表示担忧,同时对应用开发者和应用商店的责任也提出了新的反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