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蔚来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德意志银行上调蔚来汽车ADS目标价至34美元 并重申买入评级

2020-11-05 10:4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德意志银行分析师将蔚来汽车美国存托股(ADS)的目标价提高8美元,至每股34美元,并重申了对该股的“买入”评级。

本周一,蔚来汽车公布了其2020年10月份的交付结果。该月,该公司交付了5055辆汽车,同比增长100.1%,创下了月度新纪录。

由于等待交货的时间已经长达6周,德意志银行分析师Edison Yu认为,需求“继续超过供应”。

蔚来是中国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于2014年11月成立,旗下产品包括蔚来ES6、蔚来ES8、蔚来EC6、蔚来EVE、蔚来EP9等。

今年10月份,蔚来ES6交付了2695辆,ES8交付了1477辆,EC6交付了883辆。截至2020年10月31日,ES8、ES6和EC6的累计交付量达到63343辆。2020年,该公司共交付了31430辆汽车,同比增长111.4%。

今年以来,蔚来汽车的美国存托股累计上涨了760%以上,而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涨幅约为5%。(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造车资质正式获批 新车尾标“江淮汽车”变“蔚来

    蔚来用户分享的提车照片引发广泛关注,新车的尾标已经由“江淮汽车”转变为“蔚来”。这一变化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标识更替,它更象征着蔚来造车资质已经正式获批,生产线切换完成,蔚来开始以自己的名义向消费者交付产品。这一变化意味着,蔚来已经完成了从使用江淮生产资质到拥有自己造车资质的跨越。

  • 华为发布乾崑ADS 3.0智驾系统 AEB评测全面领先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华为今日举办了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会上,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靳玉志宣布,华为正式发布乾坤ADS 3.0智驾系统,在无图智驾、全向防碰撞、全场景泊车等领域,全维度升级进化。靳玉志介绍,ADS 3.0全新架构的识别感知能力,是在ADS 2.0的BEV网络 GOD网络的架构基础上,升级为GOD大网。简单来说,ADS 3.0的道路和场景识别能力,通过云端和�

  • 网红飞飞一杯酒去世:年仅34

    网红飞飞一杯酒因心脏病突发,于2024年4月15日中午在医院去世,终年34岁。飞飞一杯酒的视频内容以酒类测评为主,他在多个社交平台总吸粉超百万,其社交平台签名是喝了几千款,永远差一杯”。我和他都是极其体面的人,也希望大家在缅怀他的同时也不要过度消费,他会难过,我们的女儿也会难过,最后恳请你们注意身体,按时体检。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蔚来子品牌乐道汽车官微上线:将于5月中旬正式发布

    蔚来汽车旗下的全新子品牌——乐道汽车,已经悄然完成了官方微博的注册工作。虽然目前该微博尚未发布任何信息,但据业内预测,本月我们有望看到其进行预热活动。“乐道”寓意着“阖家欢乐,持家有道,津津乐道”,希望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在使用乐道汽车的过程中感受到快乐和满足。

  • 商汤港股涨超34% 昨日推出AI大模型“日日新5.0”

    商汤港股今日表现强势,涨幅显著扩大至34%,股价报0.820港元,总市值跃升至274.45亿港元。这一涨幅不仅彰显了市场对商汤科技的强烈信心,也反映出其业务的持续发展和强大潜力。这一功能在智能客服、智能写作、智能设计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为商汤科技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2345天气预报”获气象局优秀评价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公布2023年公众媒体气象服务质量评价工作结果,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2345天气预报”以其规范及时的灾害性天气预警获得优秀评价。该评价工作自2023年3月开始推进,选取面向公众服务的天气类App开展气象服务质量评价,旨在加强行业自律,实现对社会媒体传播气象信息的有效管理和引导,加快推进气象社会服务现代化。作为全球天气服务类平台,“2345天气预报”自上线以来,始终抱持着“服务用户、回归用户”的初衷,在信息覆盖和技术纵深方面持续加码,为数亿用户提供精细化的气象服务和健康生活指南。

  • 蔚来:智驾用户超30万 行驶总里程已达8.49亿公里

    蔚来发布了智能驾驶运营月度报告,其中数据显示当前智能驾驶总用户数已超过30万,而用户行驶总里程已达8.49亿公里。智能驾驶端云算力方面,3月份新增了11.5 EOPS,总算力已达232.21 EOPS。具体数据显示,智能驾驶总用户数为307,783人,其中3月新增用户11,816人,而全域领航辅助NOP 总用户数为193,174人。智能驾驶实际道路验证总里程为6,343.6万公里,其中3月新增

  • 宋振华与彬果咨询:理念与实践并重的品牌赋能之路

    管理学大师彼得·德鲁克曾说:“一个社会问题就是一个商业机会。”对于宋振华和他创立的彬果咨询言,从社会问题的洞察,到经营结果的落地,就是他们始终钻研的重要课题。宋振华与彬果咨询坚持从企业经营出发,作为“事业伙伴”协助企业建立品牌资产、转变增长方式、筑高市场地位,为中国品牌提供了一整套深谙经营本质的合作模式,也将让中国品牌的深层价值被更多人所看见。

  • 引入华为乾崑ADS 3.0智驾!岚图:打造新时代智能电动车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2024年岚图春季技术沟通会上,华为推出最新的乾崑ADS 3.0智驾系统,为岚图汽车注入了新动力。据悉,乾崑ADS 3.0系统具有全新架构、安全进阶、全场景贯通和泊车跨代领先等多重优势,使得车辆能够应对各种路况,实现可见即可泊。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靳玉志表示,华为将加速岚图的智能化进程,双方合作将为用户带来新时代的智能电动汽车。岚图与华为合作打造的全新纯电SUV车型将搭载行业领先的三电技术、智能座舱和智驾系统。另外,行业首款搭载华为智驾及智能座舱的MPV车型岚图梦想家也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