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车载智慧屏外观提前看 华为Mate40国行发布会见

2020-10-30 12:07 · 稿源: PConline

据了解,5G新旗舰华为Mate40系列国行版将会在10月30日下午14点30分跟国内消费者正式见面,此次发布会依旧是定在上海,除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华为Mate40系列以外,还有华为Sound智能音箱、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等新品都会一同亮相。

近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也放出了一段有关车载智慧屏的预热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车载智慧屏的外观细节,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将会配备一块矩形大屏,而且还自带了两枚摄像头,分别是一方一圆,方形摄像头与华为智慧屏的升降式镜头有点类似,预测会支持AI手势,而圆形摄像头则有点类似于一枚行车记录镜头,很大可能会支持行车视频拍摄。

综合此前所曝光的消息,华为车载智慧屏聚合了包括打电话、上网、玩游戏等在内的华为智能手机大部分适合汽车移动场景的功能,而且,其还搭载了华为鸿蒙OS2.0系统,可以放置在车上,其尺寸与平板有点相似。

其实现在很多车型的车载中控存在很多问题,比如说升级慢、系统老久等问题,而华为车载智慧屏的到来将会给予一些老用户全新的使用体验,一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