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字节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游戏推出“蛋卷游戏”App

2020-10-28 16:05 · 稿源: Donews

DoNews10月28日消息(记者程梦玲)据Tech星球报道,字节跳动推出了首款基于休闲游戏和小众游戏的新平台“蛋卷游戏”App,前身为“游小帮”App。

体验发现,蛋卷游戏为用户提供了各种有趣好玩的休闲小游戏,蛋卷游戏App集娱乐和社交于一体,同时和国内多家游戏厂商进行了合作,成为它们的游戏发行和测试平台。目前该App已经覆盖了字节的绝大部分休闲游戏和其他厂的小众游戏,同时支持一键启动其他安装在本机内的手游,含中重度手游,比如荒野乱斗。

目前,字节跳动为大众熟知的游戏品牌有:朝夕光年、PIXDANCE、PIXMAIN、Ohayoo等,它们都专注于不同的领域,有中重度游戏的开发和发行,还有休闲游戏的开发、以及海外游戏的发行等,字节游戏正朝着多样性迈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