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2不支持双卡5G?国行版本实测完全不需要担心

2020-10-21 11:20 · 稿源: 手机中国

今年iPhone12系列最大的升级,就是全系支持5G网络。对于向来保守的苹果而言,这意味着5G已经来到了相对成熟的阶段。昨天有外媒报道称,运营商文件显示iPhone12系列在使用双卡时不支持5G网络。如今随着国行版的评测出炉,是不存在这一问题的。

经过国内媒体的实际测试显示,国行版本的iPhone12在插入两张SIM卡后依旧能够极速访问5G网络,没有受到影响。而美国运营商方面的话术为:“在双SIM卡模式下使用两条线路时,任一条线路均不支持5G数据,并且将退回到4G LTE;如果客户仅使用eSIM,并且使用5G支持的运营商和服务计划,则可以使用5G。”

究其原因,应该还是由于美国版本的iPhone12采用的是实体SIM+eSIM的方案,与国内的双卡方式不同。介意的朋友们,这下可以放心了。作为一款全球发售的机型,此次iPhone12支持全球18个5G频段,美版还支持毫米波,可以说是十分强悍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