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iPhone12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mini支持双卡双待吗 iPhone12mini支持SIM卡标准规格

2020-10-14 09:1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iPhone12mini正式发布了,这款mini型的版本让很多朋友都很心动,但是有些小伙伴还不清楚iPhone12mini支持不支持双卡双待,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iPhone12mini的SIM卡标准规格。

1、iPhone12mini是不支持双卡双待的,几个版本中唯独iPhone12mini是支持单卡。

2、iPhone12mini支持nano‑SIM卡。

3、iPhone12和 iPhone12mini 不兼容现有的micro‑SIM卡。

4、所以大家如果是真的需要双卡双待的这个功能,iPhone12mini是满足不了你的需求,但是各方面来看iPhone12mini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优秀的手机,除非是特别需要双卡双待,不然放弃着实可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