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adAir4最新资讯  > 正文

新iPad Air4即将发售 苹果有望10月14日公布开售时间

2020-10-12 17:46 · 稿源: 手机中国

在 9 月的那场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发布新一代的iPadAir,这款平板电脑不仅采用与iPad Pro相似的全面屏设计,而且还首发了全新A14 仿生芯片,但是苹果至今尚未公布该平板的具体发售时间。但现有消息称,苹果将在iPhone12 系列发布会后公布这款平板的开售时间。

iPad Air

在推特上多次爆料苹果产品的@Jon Prosser 称,苹果将在 10 月 13 日(北京时间 10 月 14 日)公布iPad Air的具体发售日期。另外,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曾在 10 月初表示,苹果新iPad Air的营销材料开始登陆零售店,这代表着我们已十分接近这款平板的开售时间了。

iPad Air

新款iPad Air能够获得如此关注,与其本身的高竞争力有着非常直接的关系。这款平板电脑不仅采用全面屏设计,还搭载一块10. 9 英寸的Liquid视网膜屏幕。另外,新iPad Air首发A14 仿生芯片,带来更为快速的处理速度和更好的性能表现。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平板用上USB-C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