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系列再曝新消息,可能推出4G版本售价更低

2020-09-27 08:44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的iPhone12系列手机比往年推迟了一个月时间发布,将在10月份发布和上市,今年的iPhone12将会使用高通基带,这样也就可以支持5G网络。这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是绝好的换机理由,不过现在有消息称iPhone12除了5G版外还会推出4G版本,售价更低。

这一消息是来自外媒Phonearena,他们采访了多位的华尔街分析师,其中一位来自DA Davidson的分析师Tom Forte表示:最近被曝出的iPhone12mini 有可能就是此前传闻中仅支持4G 网络的型号。

这款小屏幕的iPhone12mini也是在上周刚刚爆料出名称,它可能采用5.4英寸屏幕,处理器也是A14,在其他配置性能和今年的iPhone12几乎没有太大区别,但4G和5G不同网络的支持情况已经最大的影响因素。

不过好消息是,今年苹果的iPhone12价格估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最低入门的版本预计价格为5000-5500元左右,但是高端机型因为采用毫米波5G组件,价格可能会上涨。至于最终的定价,需要等到10月份的发布会才会被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