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回应上线WeCom:WeCom和WeChat是不同产品

2020-09-21 08: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1日 消息:近日,针对“腾讯将WeChat改名为WeCom”的报道,腾讯公司表示:WeCom是企业微信的海外版,是基于组织和企业的内外部沟通管理工具,和 WeChat 是完全不同的产品。

此前,路透社报道称,企业微信海外版此前将名称改为 “WeCom”,腾讯打算将其设置为微信的潜在替代方案。据美国专利商标局称,腾讯于 8 月 19 日注册了 WeCom 商标。路透社还测试后发现,用户下载 WeCom 后可以将其微信帐户链接到该帐户并添加其微信联系人。而且,WeCom 用户可以发送消息,创建聊天组,甚至在 WeChat 朋友之间转账且无需他们的 WeChat 朋友下载 WeCom。

今年8月,美国商务部表示,将于 9 月 20 日(周日)起,禁止与移动应用程序 (app)WeChat 和 TikTok 有关的交易,以维护美国的国家安全。

昨日,腾讯发布公告称,WeChat在禁令生效后,美国现有 WeChat 应用程式用户可能可以继续使用 WeChat 应用程式进行交流,但WeChat可能无法在美国获得新用户,而现时在美国的用户持续更新 WeChat 应用程式也可能受到负面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