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9月10日发布会新品大曝光:耳机、笔记本、手表 还有One More Thing

2020-09-04 12:12 · 稿源: 快科技

9月10日,华为将举办全场景新品国际发布会,除了已经确定会发布的华为Freebuds Pro耳机外,发布会还将带来哪些新品。今日,华为官方公众号“自曝”,带了新品的一些线索:

未来,耳机会是耳朵的开关,听,与不听,都是自由。期待,这个“开关”会有哪些升级?

未来,耳机也是都市新风尚,戴上即是焦点,悄悄说,这次的颜色真不错。

未来,信息共享的速度越快越好,智能终端间的互联互通、无缝协同,会有哪些令人欣喜的进步?谜底,都在这里。

智能笔记本作为另一个大脑,转的更快,体积更薄,这次,猜猜这个“大脑”会多轻薄?

越戴越健康的手表谁不想要?这次,颜值还很高。

这里,还有一个新成员来报道,若隐若现的外观,有没有被它撩到?

从官方预热文案以及海报来看,此次发布会将带来华为Freebuds Pro耳机、新款FreeLace耳机、新款华为Matebook以及新款华为手表。

此外,发布会还有一款One More Thing,据称是新成员,从若隐若现的外观,大致可以判断是一款可穿戴设备,但具体产品细节暂时欠奉。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9月10日还将举办2020年的HDC开发者大会这次大会主题有三大重点——鸿蒙系统、HMS服务及EMUI 11系统。

目前来看,麒麟9000暂时不会露面,估计要往后推迟了。至于华为Mate40系列,有望在10月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